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日照侨联主席冀侨务工作者牢固树立为侨服务宗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09:43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日照市侨联消息,近日,山东省日照市侨联举行侨界庆元旦迎新年联谊会。日照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与离退休老干部、部分基层侨联工作者和侨界群众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市侨联主席申永娜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侨联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心血,并勉励大家站在新的起点上,牢固树立为侨服务的宗旨,凝心聚力,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谱写侨联事业美好新篇章。

  大家载歌载舞,以自己的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明天会更好》、《把根留住》、《新年好》等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不时引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