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洲伽利略计划3项重要合同敲定承包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8日10:18
  新华网布鲁塞尔1月7日电(记者刘秀荣)欧盟委员会7日宣布,把欧洲伽利略全球卫星导航系统(简称伽利略计划)的3项重要合同分别交给意大利、德国和法国的3家公司,以期该系统从2014年起投入运行。

  此次发包的3项合同将为伽利略计划提供初级运行能力,包括伽利略计划支持服务系统合同、14颗卫星的订购合同以及卫星发射服务合同。

  这3项合同分别分配给意大利的泰雷兹阿莱尼亚宇航公司、德国的OHB系统公司和法国的阿丽亚娜航天公司,合同价值分别为8500万欧元、5.66亿欧元和3.97亿欧元。

  2002年3月,欧盟正式决定启动伽利略计划。该计划分为评估、开发、部署、运行4个阶段,其中2008年至2013年为部署阶段。在这一阶段,欧盟计划出资34亿欧元,完成伽利略计划的空中和地面基础设施建设,其中包括30颗导航定位卫星的发射。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