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银基金专户理财“一对多”产品增至8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8日10:30
  新华网上海1月8日电(记者潘清)来自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消息说,公司旗下专户理财又有三只“一对多”产品通过证监会备案登记,将择时发行。这使得中银基金专户理财产品线上产品增加至8只,从而成为获批及发行产品最多的基金公司之一。

  据介绍,本次获批的三只产品分别是中银专户6号、中银专户7号和中银专户8号,均为混合型证券投资理财产品。其中,中银专户6号主要关注在全球经济发展和中国经济转型大背景下,受益于“经济结构调整”的消费升级、城市化等主题投资机会;而中银专户7号、8号则侧重于挖掘中国主题,重点把握中国经济转型进程中节能减排等主题投资机会。

  去年9月,中银基金在业内率先发行了首只“一对多”产品——中银专户主题1号,并创造了当日获批、当日募集、当日结束销售的佳绩。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