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济南市侨务系统“温暖百户归侨侨眷”活动正式启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10:49

  济南市侨办主任王晓霞与归侨侨眷交流。

  中新网1月8日电据济南侨网消息,1月5日下午,山东省济南市侨办主任王晓霞率年轻侨务干部在天桥区侨办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天桥区部分贫困归侨侨眷。就此,全市侨务系统2010年“温暖百户归侨侨眷”走访慰问活动正式启动。

  王晓霞一行首先来到越南归侨毕锦铭的遗属刘桂芝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刘桂芝老伴毕锦铭去世后,他们的儿子又因遭受意外打击患上轻微精神失常。面对如此打击,刘桂芝一家生活维艰。

  天桥区侨办和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及时为他们办理了医疗保险和最低生活保障,使刘桂芝一家重拾生活信心。刘桂芝拉着王晓霞的手激动的说:“我老伴去世了,你们还挂念着我,这么冷的天,还麻烦你们来看我,谢谢侨办的同志”。

  随后,慰问团一行又先后走访了新加坡归侨谭兰贵、老伴身患重病长期卧床不起的归侨王玉环、老伴住院动手术的归侨李厥敏。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大病救助金。最后,慰问团看望了94岁高龄的老归侨李桂珍,为老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