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央地方打击房产泡沫 政策执行力度将影响房价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8日11:13
  中广网北京1月8日消息(记者季苏平)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19分报道,新年伊始,上至中央、下到地方纷纷出台各种政策遏制房地产过快上涨。2010年的房地产走势会如何,中国之声连线中央台记者季苏平。

  主持人:这些政策对于房价会有怎样直接的影响呢?

  记者:政策对房价会的影响主要还是要看政策的执行力度。长期以来我国房地产政策都是从紧的政策执行力度小,而从宽的政策会被放大。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比如国土资源部联手查IPO和再融资以及央行要求对新增的房地产贷款进行管控,这对于房地产企业的融资来说都是很大的问题,因为这是他们融资最重要的两个途径,一旦被收紧,房地产行业企图通过融资或者是其他的手段炒作楼市的可能性就变小。

  另外两个政策,收紧二套房贷以及物业税的开征就会使个人投机炒作楼市的可能性变小,因为他们会为此付出更多的利息或税,他们就会抛售所持有的物业,从而进一步让真正自住型住房的人能够购买到住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