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清华大学等五校联考笔试本月16日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8日11:22
  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清华大学等五校联考的考试时间确定,笔试安排在本月16日举行,我省考点设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

  今年清华大学首次与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南京大学联合自主招生,五校在通

  用基础测试部分统一考试、阅卷。

  “五校合作自主选拔”在全国26个省份的29个城市设立考点,考生报名时可在这些城市中自由选择参加考试。考生可通过“五校合作自主选拔报名系统”,用自己的网上用户名和密码,自行查询所选考点的考试时间及准考证打印时间。也就是说,绝大多数考生在本省就能完成笔试,只需参加一次考试就有机会获得至少两所大学的自主招生资格。

  今年是“五校合作自主选拔”的第一年,五校均未许可或授权五校外的任何机构、组织或个人举办任何针对保送与自主招生的培训和辅导活动。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