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斯里兰卡海军司令参观“温州”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8日11:34
  新华网亚丁湾1月8日电(记者杨志刚 吴贵林)当地时间6日下午,斯里兰卡海军司令萨马辛哈中将、参谋长迪萨那雅科少将一行参观了正在斯里兰卡科伦坡港停靠休整的中国海军护航编队“温州”号导弹驱逐舰。

  在参观“温州”舰时,萨马辛哈中将对中国海军参与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行动给予积极评价。中国海军东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和“温州”舰领导,对斯里兰卡海军在“温州”舰靠港休整期间给予的方便和帮助表示感谢。

  “温州”舰是在完成接护“德新海”轮任务后,临时停靠科伦坡港进行休整补给的。当地时间7日下午,“温州”舰驶离科伦坡港,返回亚丁湾、索马里海域继续执行护航任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