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兰州石化爆炸 > 10兰州橡胶厂爆炸消息

医院全力救治伤者 谢绝家属及无关人员探望

来源:兰州晨报
2010年01月08日11:45
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本报记者 李桐叶 摄
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本报记者 李桐叶 摄

  本报讯(记者伏润之 首席记者齐兴福)7日晚11时,记者来到了兰州石化总医院。医院急诊大楼灯火通明,大楼外公安民警及医院的保安正忙着维持秩序。民警称,为了不影响救治,医院暂时谢绝家属及无关人员探望。

  记者在一楼看到,医生护士正在紧张地忙碌着。记者设法进入观察病房内, 见到了正在留院观察的蒋家堡桃园六社的张女士。张女士的丈夫告诉记者,他家距离爆炸现场不足200米。当时听到一声轰响,家里的玻璃全部碎了,他的爱人被破碎的玻璃砸中,受到惊吓,目前情绪有些失控。记者注意到,由于受到爆炸刺激,张女士情绪很不稳定,但记者没有看到明显的外伤。张女士旁边的病床,住着一位兰州石化公司的职工,记者采访时,该伤者刚被送往放射科进行胸片透视。采访中,一位医护人员称,住院观察患者目前在一楼,其他伤者均在该院4楼实施救治,医院医护人员正在全力以赴救治。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