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侯佩岑被吴宗宪“婚”梦吓半死 收母子平安祝福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8日11:59

  侯佩岑在沐浴乳广告露美背,成为人妻后吸引力受考验。

  中新网1月8日电侯佩岑前晚带任职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未婚夫黄伯俊,送喜饼给福隆经纪公司老板葛福鸿,正式昭告喜讯!不过昨天网友惊爆她早在去年12月24日与黄赴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葛福鸿证实2人今年元旦已订婚,但尚未结婚。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侯佩岑自爆出去年圣诞节订婚后,天天连环爆,男主角黄伯俊(KenHuang)13天后终于现身,但台湾有网友惊爆2人去年12月24日已到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当晚本来要宴请亲友,未料消息走漏,双方才紧急取消喜宴,改到次日圣诞节早上包厅宴客。

  吴宗宪昨对主持搭档的婚事表达祝福。

  代言广告依然抢手 吴宗宪收到喜饼

  老板娘陈姐与侯佩岑熟识,特别为她在早上开店,但秘密进行的订婚宴仍消息走漏,网友指证历历,但经纪人廖素平却说:“网络消息与假设性问题,我们都不予响应。”

  前晚收喜饼的老板葛福鸿昨说:“2人还没结婚,订婚是今年1月1日,非去年圣诞节。”至于有无结婚或订好日期?她说:“她真的没结婚,婚期当事人没讲,我也不知道。”并说侯佩岑没向她请假。元旦当天她没工作,之前表示在家跨年。

  连日的新闻热度让侯佩岑获利不少,纯浓燕麦、佳丽宝及挺立广告都已续约,还刚拍完1支新广告,4支广告获利至少1200万元新台币(下同)。她尺度大开,裸背演出的沐浴乳广告,去年7月接拍进帐300万元,合约今年9月才约满。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称,吴宗宪昨天承认收到侯佩岑的喜饼:“我当然第1个知道,我唯一不知道是怀孕。”他还说:“在梦中看见侯与肉肉、单眼皮男生在大直美丽华附近结婚,条件与背景跟现在这位男生很像,之后他向侯说到这件事,“她吓到脸色发白”。

  对于好搭档要结婚,宪哥除了表示要深深祝福她之外,婚礼当天还要包12万礼金,祝侯佩岑“母子均安”。

  侯佩岑未婚夫黄伯俊前晚终于现身。

  不认婚事的4种可能

  保持身价

  她不认结婚,疑因是为了维持女艺人身价,怕“婚”头声势下滑

  新闻热度

  她自与周杰伦分手后,新闻热度大减,如今再因绯闻成为话题人物,曝光大大提高

  广告合约

  受限广告合约,不能怀孕、结婚,但经纪公司否认

  多说多错

  “周侯恋”太受瞩目影响,让她宁可选择低调、呵护,担心外界杂乱之音,坏了美好姻缘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