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阮经天向许玮宁示爱 林志玲周杰伦恋情获祝福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8日11:59

  凯渥模特儿齐聚拍摄贺岁照片,(前排左三起)隋棠、许玮宁、老板洪伟明、白歆惠、王心恬、童怡祯、郑元畅(后排左起)李晓涵、陈庭妮、林苇茹及阮经天。

  中新网1月8日电许玮宁拍摄《下一站,幸福》传吴建豪对她热烈追求,让阮经天一反过去不在公开场合承认恋情,昨在众目睽睽下,甜蜜称赞许玮宁“很有自己的灵魂”,还打算包红包1,688元给许玮宁当情人节礼物,既示爱也宣示主权。

  “联合报”消息,昨日阮经天公开示爱的举动,让现场媒体High翻,起哄要他求婚。这下逼得凯渥“大家长”洪伟明立刻一个箭步杀出来,简单4个字“太早了吧”,要爱得狂热的一哥煞车,已紧张到满额头是汗的小天赶紧求饶说:“公司没说定,我也不敢定下来。”

  倒是对另一掌上明珠林志玲与周杰伦传绯闻,洪伟明大方说:”两人都单身,有交朋友的权利,若能谈恋爱就祝福她。”小天也说,这一对男女都很有才华,希望大家对他们“默默关注”,“不要让他们受到惊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