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太原市气象业务工作管理奖惩办法试行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1月08日12:13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李鸽报道近日,山西省太原市气象局出台并试行《太原市气象基本业务工作管理办法》和《太原市气象台业务工作奖惩办法》。

  这两个《办法》是根据上级业务规范、规定和管理办法,结合太原市气象部门工作并经多次征求相关科室、单位的意见后实际制定。《太原市气象基本业务工作管理办法》明确了业务科、信息保障中心、气象台、气象台站的职责分工,规定质量考核及奖罚机制。《太原市气象台业务工作奖惩办法》是按照一定标准对气象台工作人员的预报质量、服务质量给予奖罚。

  这两个《办法》的制定,将更好的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强化气象业务管理工作,进一步调动业务人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快速提升山西省太原市气象局测报、预报、服务等业务能力和水平,以更好地为太原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