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联想集团推出多款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8日12:07
  新华网美国拉斯韦加斯1月7日专电(记者任海军 刘洪)联想集团6日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其全球移动互联网战略,并推出了多款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智能手机乐Phone,智能本Skylight以及双模笔记本电脑IdeaPad U1。

  所谓移动互联网,即把移动通信和互联网“合二为一”。联想集团首席执行官杨元庆在发布会上表示,移动互联网是联想的下一次机会所在,也是今后的方向所在。他说:“联想的移动互联网战略,就是要开发更先进、更完整的移动互联网系列终端产品,它们将能整合并适用于最流行的网络应用,从而给用户带来最佳的端到端的互联网体验。”

  据悉,乐Phone将在两三个月内在中国上市。其厚度仅12毫米,宽60毫米,3.7英寸触摸屏分辨率可达800X480,不仅提供全新的软硬件交互体验,而且预置了用户可定制的微件(widget),通过内置的联想应用商店,用户还可以下载更多的桌面微件和应用。

  Skylight则是业界亮相的首款智能本(smartbook),它是智能手机和上网本的结合,具有比上网本更轻、更薄的特点,电池可持续使用一整天,支持多种互联网(3G、WiFi、蓝牙、有线)连接方式。业内人士认为,智能本的问世将挑战上网本在个人电脑市场上增长最快的地位。

  IdeaPad U1则把手写电脑和传统的笔记本电脑组合在一起,内有两个中央处理器,两套操作系统。杨元庆认为,这是联想此次推出的新产品中最亮眼的品种。

  杨元庆在发布会后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随着中国3G网络的发展,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潜力巨大,占领这一市场对联想开拓全球市场也具有重要意义。因此,联想将在乐Phone上市后主要开拓中国市场。

  201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ICES)于7日至10日在拉斯韦加斯举行。在展会开幕前,已有少数公司开始向媒体展示即将推出的新品。

  经过40多年的发展,国际消费电子展已成为全球消费电子厂商发布、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最大舞台之一,被称作国际消费电子领域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