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意大利华侨华人关注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8日12:28
  新华网罗马1月7日电(报道员谢培康)中国国务院日前颁布《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将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这一举措引起意大利华人密切关注,他们纷纷表示要把握机会在海南投资。

  此前,已有一些意大利华侨华人在海南购置房产,一些意大利华商也开始在海南投资。去年就曾在意大利华文媒体推介海口市两个开发项目的华商施先生说,《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表明海南新一轮的大发展已经拉开帷幕。

  祖籍温州瑞安的郑先生去年下半年以来一直考虑在国内合适的城市购买住房和店铺,但迟迟未作决定。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决策发布后,他决定把三亚作为首选投资目的地。

  据了解,不少意大利华侨华人今年春节回国时都想去海南看看,了解当地的投资市场。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