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省委组织部增强党建主业意识开创新局面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8日13:09
  昨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十届六次全会精神,部署部机关的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泽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胡泽君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是在我省科学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工干部要做学习的表率,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对我省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懂学透。要对照《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实施意见》,对照汪洋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去年工作,切实谋划好今年的工作。

  胡泽君说,要增强党建主业意识,以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加强我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内民主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以工作实效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为我省当好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排头兵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记者/周志坤通讯员/粤组人)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