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邝丽贞热舞被传上网 网友质疑为民进党所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8日12:42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国民党“立委”补选候选人、前台东县长邝丽贞2008年在县府联欢晚会上表演的热舞片段日前被人上传网络,看着她随着蔡依琳《特务J》的歌声热力舞动,让网友纷纷大喊“不舒服”,直言她应该要改名叫“爌肉贞”,也有人讽刺“平心而论,她的舞蹈比她的政绩好太多了!”

  根据台东县府2008年1月23日所发布的新闻稿,在县政府暨所属机关员工及眷属岁末年欢晚会上,节目最高潮就是由当时的县长邝丽贞与4名小朋友同跳《特务J》,而且身着风衣与黑色紧身衣的她一出场就尖叫声不断,同仁纷纷高喊“县长加油”、“县长你好棒”、“县长我爱你”,受欢迎程度足见一斑。

  而不知何故,邝丽贞热舞的片段6日竟再度被上传至影音网站,并被封为“邝务J县长”,也在网络上引起一阵轰动,有阴谋论者怀疑,这是为9日“立委”补选的“另类宣传法”,不过,也有人直言“放这段影片只会让她票更少吧!”更有人说“这是年前的老梗,赖坤成(民进党台东"立委"补选候选人)这么缺梗?”

  面对曾是空姐,但如今身材稍嫌走样的邝丽贞随着《特务J》的歌声热力舞动,让网友纷纷大喊“不舒服”,建议她应该改名“邝肉贞”,也有人怀疑邝丽贞当时是否真的有认真县务,之前利用公差游玩不说,还有时间可以练舞。还有网友讽刺“平心而论,她的舞蹈比她的政绩好太多了”、“这种人才当"立委"太可惜,支持继续当舞者!”

  邝丽贞在舞台上大跳《特务J》,网友就建议《全民最大党》应该要模仿此片段,并点名台北县长周锡玮或是台北市长郝龙斌应该也来跳个《音浪》或是《SorrySorry》舞才不会输阵。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