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我国4位科学家当选欧洲科学院院士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8日13:25
  1月7日,欧洲科学院院士、欧洲科学院副院长吴建民代表该学院授予瑞金医院李宏为教授欧洲科学院院士证书,以表彰他在外科学领域、医院管理和中外交流等方面作出的杰出贡献。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蔡威参加授证仪式并致辞。卫生部部长陈竺发来贺信。

  据悉,此次还有3位中国人与李宏为同时当选欧洲科学院院士,分别是我国人口学家蒋正华、医药分子生物学家刘德培、原建设部部长汪光焘。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