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视频

视频:寒潮侵袭中国大部地区 南方再现雨雪冰冻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8日14:2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上一股强冷空气刚刚告一段落,从今天开始,一股弱冷空气又将影响北京地区,带来小雪天气。8-12日,另一股中等偏强冷空气将先后影响我国西北地区东南部至江南地区。南方大部将从本周末起出现一轮较强雨雪天气。本网专访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军,对北京降雪及南方将出现的雨雪冰冻天气进行分析和预测。
(责任编辑:林斯娴)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