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爆炸房屋疑为武装分子窝点 至少8人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14:35
  中新网1月8日电 综合美联社与路透社报道,巴基斯坦卡拉奇一栋房屋当地时间6日上午发生爆炸,造成至少6人死亡。法新社最新消息称有7人被炸死。而中国中央电视台最新报道称,有至少8人在爆炸中丧生。爆炸房屋看起来像是武装分子窝藏地点,可能是武装分子不小心引爆了藏匿的炸药而引起了这次爆炸。

  当地警官克莱(Ghulam Hussain Korai)说:“住在房间里的人看起来像是武装分子。”

  卡拉奇警长阿赫默德(WaseemAhmed)说:“警方在房间里搜出了一柄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及两颗手榴弹。我们还抓了2名在爆炸中受伤的可疑武装分子。”

  当地居民默罕默德说,爆炸发生后,他立刻跑到出事地点,看到一些被炸死的人穿着迷彩服。他说这些人在3个月以前搬进了这栋房子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