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世界上九个不受待见城市:韩国首尔上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14:45

  世界上最大的独立旅行出版商Lonely Planet以Cities YouReallyHate(真让人讨厌的城市)为题在自己的网页上列出了9个世界上最不招人待见的城市。

  墨西哥 切图马儿(Chetumal)

  在这个名单上排名第9的是墨西哥的边界城市切图马尔(Chetumal),上榜原因是这个城市是个大众旅游的地方,缺乏魅力。 印度 钦奈(Chennai)

  第7名是印度钦奈(Chennai),要说也算个大城市,但是没有孟买的繁华,没有德里的历史,也没有班加罗尔的热闹,据说来自那里的女影星都不够热辣性感。萨尔多瓦 圣萨尔多瓦城(San Salvador)

  第6名是萨尔瓦多的圣萨尔瓦多城(San Salvador),据说是中美洲国家中黑色污垢最多的首都。 英国伍尔弗汉普顿(Wolverhampton)

  第5名是英格兰中部城市伍尔弗汉普顿(Wolverhampton),Lonely Planet的评价很简单:So badthatwe don"t even have it on this site(实在太差了,本网站都没有介绍这个城市)。 美国 洛杉矶(Los Angeles)

  第4名是美国的洛杉矶(Los Angeles),洛杉矶入选是因为该城市的污染、交通拥堵,还有特难看的高速公路网。 韩国 首尔(Seoul)

  排在最不受欢迎城市榜单第3名是我们的邻邦韩国首尔(Seoul),用一个网友的评价来说,首尔到处是“苏式水泥建筑群”,污染严重,毫无生气,老百姓只能借酒浇愁。加纳 阿克拉(Accra)

  第2名是西非加纳首都阿克拉(Accra),ugly(丑陋),chaotic(混乱),sprawling(杂乱无序),毫无海滨城市特色。 美国底特律(Detroit)

  美国的底特律(Detroit)夺得Mosthatedcities的头筹,理由是治安不佳、环境污染,以及每况愈下的城市基础设施。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