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打击手机色情 > 09手机色情消息

山西太原一男子网上编造虚假信息被拘留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8日15:04
  新华网太原1月8日电 记者从山西太原公安机关获悉,近日,一名男子因在网上编造“新疆人在太原捅死一女两男”的虚假信息,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罚。

  据警方介绍,2009年12月25日23时,《百度贴吧》“太原吧”出现一篇帖子称,当天下午3时许,三名新疆人在太原火车站附近捅死一女两男。随后,被转帖至境内外10余家网站论坛。

  经警方介绍,太原市未发生类似案件,上述帖子系虚假信息。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并迅速查获发贴人王某(男,1983年出生,太原人)。王某称,他只是在太原火车站买票使听旅客说太原街头有新疆人捅死人,他就在网上发布了帖子。王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被太原公安机关依法治安拘留10天。

  警方提示,根据我国有关法律规定,利用互联网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属于违法行为,将被依法追求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