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新德里机场大雾弥漫 影响逾50架次客机起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15:21
  中新网1月8日电 印度新德里8日清晨笼罩在浓雾之中,至少有20架次国际班机与30架次国内班机起降受到严重影响。

  据“中央社”8日报道,新德里机场塔台官员表示,机场跑道今晨的能见度低于最低的安全限度150米,尽管启动自动导航系统,但仍至少有50架次的国际与国内班机受到严重影响。

  官员说,有部分已经飞临德里的班机被迫转降邻近机场,等待离开的班机则临时取消,机场大楼挤满准备搭机和接机的人潮。

  这是新德里机场持续第二天受大雾影响,昨天至少有100架次国际与国内班机的旅客受困。

  印度北方铁路局8日表示,德里地区自凌晨开始的大雾,降低了能见度,仅约50米,为考虑行车安全,当局已决定取消或延缓约60班次的列车。

  德里气象局官员表示,印度北部喜马拉雅高原寒流与印度西部潮湿气团交会,是造成北印度连日大雾主因。

  官员表示,德里地区今晨气温约摄氏8度,但受大雾湿气影响,人们感受到的气温实际更冷。气象局并预测今后两天气温更低。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