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击毙2名达吉斯坦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疑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16:15

  1月6日,俄罗斯达吉斯坦自杀式炸弹袭击发生后,调查人员在爆炸地点寻找线索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监察调查委员会发言人1月7日表示,2名被疑与日前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境内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一案有关的嫌犯被俄警方击毙。

  据报道,1月6日,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达吉斯坦共和国首府马哈奇卡拉一间交警局附近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当时,一辆装有炸弹的车辆企图冲进警局大门,但遭遇一辆警车拦截。该炸弹车与警车相撞并爆炸,导致至少6人死亡,其中包括5名警察。另有至少16人在此次袭击中受伤。

  俄警方称,爆炸物的威力相当于50多公斤TNT炸药。如果不是警车及时阻拦,受害者将更多。俄警方称,警员们“付出了生命的代价,阻止了一起可能产生更多受害者的恐怖袭击活动”。

  1月7日,俄罗斯内政部、俄联邦安全局以及俄罗斯监察调查委员会展开联合行动,在马哈奇卡拉郊区一栋私人住宅当中,找到了2名与该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有关的嫌犯。据悉,2名嫌犯当时试图反抗、拒捕,被警方当场击毙。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