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菲律宾劫持杀害人质事件 > 09菲律宾劫持消息

菲律宾叛军与人质屠杀涉案家族武装激战 5人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17:14
  中新网1月8日电菲律宾军官8日称,反政府武装组织与涉嫌制造去年11月57人死亡的人质屠杀案的武装集团发生激战,造成5人死亡。反政府武装组织透露,夜战使很多民房起火,数百名居民已经逃离交战地区。

  据路透社报道,反政府武装组织与安帕图安家族的私人武装在7日夜间发生激战,战斗持续4个小时,造成5人死亡,受伤人数目前不详。

  负责菲律宾南部地区防务的阿尔坎塔拉(AnthonyAlcantara)少将表示,菲律宾政府军已经急速赶往马京达瑙省的沼泽地带,防止武装冲突继续扩大。

  反政府武装组织发言人卡巴录(Eid Kabalu)透露,7日的夜战使几十栋民房起火,数百名当地居民已经逃离该地区。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