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张澜:指数权重股、券商期货概念股会直接受益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8日18:33
  和讯消息 证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1月8日表示,国务院已原则上同意推出股指期货和开设融资融券业务试点。对此,长江证券分析师张澜表示,短期内为市场提供了新的投资主题,尤其是指数权重股、券商期货概念股会直接受益。

  张澜表示,这是中国证券市场重大的一步,预示着交易品种和国际逐渐接轨,具有技术含量的投资行为将逐渐成为市场主流。证券公司应该加大在金融工程研究和衍生产品研究及交易人才上的储备。否则很难与外资公司在这块业务上抗衡。

  张澜表示,短期内为市场提供了新的投资主题,尤其是指数权重股、券商期货概念股会直接受益。长期而言,不能说这些品种推出就能持续推动市场上涨。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