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标致雪铁龙(中国)召回进口雪铁龙C4轿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18:55
  中新网北京一月八日电 (记者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天披露,由于发动机下护板存在安全隐患,标致雪铁龙(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决定召回进口雪铁龙C4轿车。

  标致雪铁龙(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要求,向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从二0一0年一月八日起,召回在二00九年四月二十三日至二00九年七月二十日期间生产的从法国进口的雪铁龙新C4轿跑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市场涉及数量共涉及约二十五台。

  据了解,此次召回原因是在此期间生产的新C4轿跑车的发动机下护板有可能和排气管接触,产生噪音,并可能会影响到发动机的散热,发动机过热后如继续行驶,会对发动机造成损害,影响车辆正常使用。标致雪铁龙(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对本次召回所涉及的车辆免费更换符合技术定义的发动机下护板。

  据悉,该公司报告,目前国内没有收到涉及此次召回的故障报告。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