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开启也门反恐战 > 也门反恐消息

也门称逮捕3名疑似“基地”武装分子 包括2头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19:10
  中新网1月8日电 也门内政部8日表示,也门安保部队在马里博(Marib)省逮捕了3名疑似“基地”组织武装分子,其中包括2名重要头目。在逮捕过程中,双方爆发了激战,5名也门安保人员牺牲。

  据法新社报道,也门内政部在网上发布的声明中称,安保部队7日在该省追捕“基地”武装分子的过程中,逮捕了一名25岁的男性,安保部队怀疑他是“基地”组织的武装分子。

  声明还透露,安保部队上个月在该省还抓住了“基地”组织“2名重要的头目”。

  声明称,这两位名叫沙布瓦尼(Mubarak Hadi al-Shabwani )与达里尔(MansurSalehDalil)的“基地”头目,是于去年12月14日的,在该省一次搜捕“基地”组织网络的行动中被逮捕的。

  一位也门官员8日告诉法新社,在逮捕“基地”头目的过程中,安保部队与武装分子爆发了激战,5名安保人员被打死。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