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银监会否认收紧二套房贷称提高首付是误传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8日21:09
  就市场盛传的收紧二套房贷、首付比例升至五成的传言,中国银监会八日晚间对记者回应说,并未就二套房贷出台新政策,对“首付比例调高”的说法亦“不要误传”。

  此前内地媒体引述中资商业银行的消息称,银监会正就二套房贷政策在国有大行内部征求意见,希望将二套房贷首付比例提高至五成,利率提高至基准利率的一点一倍,并收回金融机构自主决定房贷利率的权力。消息传出当日,沪深地产股大面积下挫。

  现时内地二套房贷首付比例为四成,利率则按基准利率计算。近期,官方对房地产市场措辞严厉,“加强调控,遏制房价过快上涨”令地产业平添“山雨欲来”的紧张感。

  不过业内认为,尽管官方姿态逆转,即时亦难下收紧房贷之“猛药”。八日,房地产股大幅回升,多股跑赢大市。(记者 贾靖峰) (来源:中国新闻社)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