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春运期间37站点实名售火车票 车票增印旅客身份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9日04:29

  广铁集团成都铁路局试行 旅客凭身份证件购票乘车 车票增印旅客身份信息

  分段分站执行:1月30日~2月13日广州等9车站 2月14日~3月10日岳阳等28车站

  本报讯 (记者杨进)记者从铁道部获悉,今年春运期间,铁路部门将在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和成都铁路局部分车站试行火车票实名制。目前,准备工作已经到位。

  旅客凭有效身份证件购买试行实名制车站车票。旅客在全国各火车站购买在试行实名制车站上车的异地、联程等车票也需要凭有效身份证件。试行实名制的车票票面上增印旅客身份信息,旅客进站要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车票,检票核对相符后,方可上车。

  试行火车票实名制范围和时间

  2010年1月30日~2月13日:

  广州、广州东、广州北、佛山、深圳、深圳西、东莞东、惠州、汕头9个车站(广深线动车组列车、广九直通车、武广高速铁路动车组列车除外)。

  2010年2月14日~3月10日:

  广铁集团公司的岳阳、长沙、株洲、衡阳、耒阳、郴州、张家界、吉首、怀化、铜仁、常德、益阳、娄底、邵阳、永州、溆浦、新化17个车站,以及成都铁路局的成都、成都南、重庆、重庆北、南充、达州、贵阳、遵义、内江、万州、攀枝花11个车站。

  实名制火车票的预售期为10天,自2010年1月21日7时起开始发售1月30日及以后的实名制火车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