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无业少年为上网连续抢劫致两人死 法庭择日宣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9日04:27
  本报韶关讯(记者 卜瑜 通讯员 汪次安)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昨日向记者通报,广东省乐昌市北乡镇前村无业少年吴某明(1991年8月8日生),因无钱上网而连续两天实施抢劫作案两宗致两人死亡。昨日,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并择日宣判。

  公诉机关指控,去年7月26日晚9时许,吴某明在乐昌市上网后,因身上没钱了,便产生抢劫念头。于是买了一把水果刀,然后在某网吧门口租乘程某的出租摩托车去北乡镇。

  当行至茅坪村路段时,吴以走过头为由叫程掉头,然后趁程掉头之机,拿出水果刀用力刺进程某的后腰部,并跳下摩托车。程某被刺后迅速朝茅坪村小学方向开去,开出几十米后倒地,经抢救无效死亡。

  第二天,由于7月26日抢钱未遂,吴又买了一把水果刀,于当晚7时许,在乐昌市一超市的路边租乘黄某的出租摩托车去北乡镇。当车行至上述同一路段时,吴某明下车,黄就向其要车费,吴某明说没有。黄骂了他几句准备上车离去。此时,吴掏出刀往黄的背部捅了一刀,并向其头部和颈部等部位砍刺数刀,直致黄倒地无法动弹。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