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30日起主要返乡线路无特价机票 机票涨到全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9日04:10
  返乡热门航线包括长沙、常德、襄樊、宜昌、南昌等

  本报讯(记者黄琮)1月30日全国民航春运即将启动,长沙武汉等热门航线机票价格一路走高,30日起直到除夕晚广州至长沙机票甚至涨到了全价。据悉,各家航空公司已经着手对春运期间机票价格进行调控,主要航线尤其是返乡热门线路将无特价机票销售。

  随着春运的临近,热门返乡线路机票价格一路走高。市内一家大型机票代理商表示,近期航空公司正着手对春运期间返乡热门线路的机票价格进行调控。“也就是说,以往提前时间越多票价越低的规律在春运期间行不通。”

  记者查询也发现,从1月30日起,部分返乡热门航线如长沙、常德、襄樊、宜昌、南昌等票价比前一两天有了明显上涨,部分线路航班机票只有全价舱位。例如,机票网站显示,广州至长沙航班从1月30日至2月13日晚的所有航班几乎都只有全价690元。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