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研究生考试开考大多考生称不会紧张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9日09:28
  本报讯(记者余媛媛)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今日开考。记者昨日走访一些考点看到,各考点均已做好准备,而三轮师傅则喊忙不过来。

  三轮师傅喊“搞不赢”

  “拉车搞不赢哦。生意太好了,半个月前就有考研的让我们拉着去找房子,这两天很多人又让我们拉着去看考场。学生太多了,尤其是今天,好多学生早上7点就来看考场了。我中午饭都还没来得及吃,经常气都还没喘过来,又有学生坐上车了。我们车队还特地增派了多名临时师傅,应对明日的考研大军。”昨日,在川大望江校区拉了7年三轮的刘荣华说,这几天都忙不过来了。

  考场特设防震安全所

  记者在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四川

  大学望江校区考点看到,考场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考号都已贴在各考室门口,监考老师忙着开通气会。负责研究生院考场的保安小卢说,在考场入口设置了体温检测处来应对甲流,还针对“特殊”考生设置了单间考场和应急救护措施。此外,因为四川考区的特殊情况,川大考场还特设了防震安全场所。

  大多考生称“不会紧张”

  “有信心,我从大三就开始准备了,书都快翻烂了。如果现在出现紧张,那所有准备就白费了。放平心态,平稳应考,相信天道酬勤,会有个好结果。”来自长江大学的陈会对这次考试充满自信。大多数考生都表示,要以平常心态应对这次考试,他们都很自信:“没什么紧张不紧张的,从小到大,我们已经经历了数千次考试,这不过只是其中一场。”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