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新余一煤矿发生火灾 已知12人被困井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9日09:47
  记者从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获悉,1月8日16时左右,渝水区欧里镇带元村庙上煤矿发生一起火灾事故,已知有12名矿工被困井下。

  据初步了解,此次事故系矿井下电缆短路导致火灾,事故详尽原因仍在调查中。有关救援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据渝水区介绍,庙上煤矿为高瓦斯矿井,属于生产能力为3万吨/年以下改造为6万吨/年的乡镇煤矿。

  事故发生后,新余市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两个专业救援中队在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开展救援,新余市市长李安泽赶赴事故现场指挥救援工作。江西省安监局、省煤炭行业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也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工作。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