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研考启动考试作弊者将通报其学校或单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9日09:59
  黑龙江省2010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考今明两天进行,将有49322人参加考试,比去年增加5328人,这也是自1978年恢复硕士研究生招生以来,黑龙江省报名考试人数最多的一年。

  为确保考试顺利实施,全省19个考点将各配备20台以上作弊克和金属探测仪与防控设备,考点周边出动无线信号流动监测车及便携式移动检测仪,实时监测、跟踪、发现考点及考场的可疑电子讯号。招考部门规定,对考试中作弊考生不仅要记入其考试诚信档案,还要通报其学校或单位记入其人事档案;对今年作弊的考生明年不准予报考;对严重作弊的各类在校生,将予以直至开除学籍的处罚;对作弊的在职考生由有关部门视情节给予党纪或政纪处分。为加强考试监察力度,除近4000人担任考务工作外,还有100余名省派巡视员蹲点督察各考点考务考纪。全省5个考区全面实行对调监考,每科考前随机抽签决定每名监考教师所在考场,预计此次考试将轮换监考1336人。 (来源:《哈尔滨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