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共福建省委原常委、秘书长陈少勇受贿案开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9日09:58
  中共福建省委原常委、原秘书长陈少勇

  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8日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共福建省原常委、原秘书长陈少勇受贿案。

  南京市人民检察院指控,1992年11月至2008年5月,陈少勇利用其担任中共福建省宁德市委书记、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等职务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企业经营、职务晋升等事项上提供帮助,先后多次索取和收受有关人员财物共折合人民币918万余元,应以受贿罪追究陈少勇的刑事责任。

  法庭上,公诉机关出示了指控证据,陈少勇委托的律师出庭为其进行了辩护。数十名群众及陈少勇的部分亲属旁听了案件庭审。

  法庭宣布此案将择期宣判。(记者 王骏勇)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