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从世界最高楼哈利法塔跳下 两男子创跳伞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9日12:11

  跳伞者从哈利法塔一跃而下(视频截图)

  
哈利法塔高828米(资料图)

  
  中新网1月9日电世界最高楼往下跳是什么滋味?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刚刚风光开幕的迪拜“哈利法塔”(BurjKhalifa),昨天(8日)又有一项凝聚全球焦点的活动,两名高空跳伞高手应邀前来挑战全球最高楼的跳伞纪录,这项让人心跳几乎要暂时停止的危险挑战,他们挑战成功了。

  比台北101大楼还高出320多公尺的哈利法塔,人从下面往上看脖子很酸,而跳伞高手纳瑟从高塔往下看,直呼一声“哇”!他不只要往下看,而且还要往下跳。

  已改名为“哈利法塔”的杜拜塔,总高度有828公尺,这次的全球最高楼跳伞是从约672公尺处的一个平台往下跳。纳瑟在跳伞前说:“我希望能漂亮的降落,也漂亮的出去,拜拜!”

  这次挑战一共有两人,纳瑟跳下去后,先一个后空翻变成俯冲,接着有10秒钟的自由坠落时间,而关键的开伞后,要再30到40秒才会降落到地面,风向以及降落地点都得经过精密的计算。

  这次的两位高手之前就挑战过从圣母峰跳下,而其中一位还曾经跳过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双子星大楼,这次挑战迪拜哈利法塔结果顺利成功,让他们又增添一项风光的纪录。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