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银河证券总裁胡关金去职消息获证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9日13:09
  履新仅四个月的银河证券总裁胡关金辞职消息获得证实,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权威渠道了解到,胡关金目前仍在任上,但其在元旦节期间已经正式提出辞呈,在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他并没有按时回到工作岗位上。

  在胡关金履新的几个月内,银河证券的业务架构发生了不少变化,就在胡关金辞职之时,银河证券的拳头部门零售业务部仍在酝酿按照其规划改名为经纪业务部并整合原有的工作体系。他辞职的消息让很多进行了一半的改革能否继续下去暂成迷局。

  2009年是银河证券人事动荡的一年,但由于其多年发展的基础雄厚,2009年各项业务发展稳定。银河证券董事长陈有安8日在其年度投资策略会上透露,2009年该公司实现业务收入近100亿元,经纪业务市场占比5.5%,稳居行业头筹;债券承销收入4.24亿元,继续保持第一。(蔡宗琦)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