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游客捉住红嘴鸥不放手称要好好欣赏 引路人不满

来源:昆明信息港
2010年01月09日13:32
外地游客翠湖捉住红嘴鸥不放手 称要好好欣赏
外地游客翠湖捉住红嘴鸥不放手 称要好好欣赏

  外地游客翠湖捉住红嘴鸥不放手 称要好好欣赏

  今天中午11点,在昆明打工的耿先生借休息的机会到翠湖看海鸥。看海鸥的过程中,一位身穿红色毛衣,烫着卷发的老太用手里的面包把海鸥吸引了过来,顺势抓住了一只海鸥的翅膀不放,其它海鸥受到惊吓纷纷飞开。

  耿先生劝说老人把海鸥放掉,可穿红毛衣的老太并不听。旁边的一个老年男子还对耿先生说:“海鸥又不是你家的,我们拿着欣赏一下怎么了?”老人抓着海鸥足足有5分钟。劝说无效后,耿先生拿出包里的相机,拍下了老人抓着海鸥翅膀不放的照片。后来两名老人坐上了停在路边的旅游车。

  昆明市野生动物保护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介绍,伤害海鸥的行为是明令禁止的。市民见到有人伤害海鸥,可以拨打110或者森林公安的电话报警。(都市时报 首席记者杨丽菊 实习记者马礼娅 )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