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国警察逮捕3名声称炸机醉酒男子(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09日13:41
英国伦敦希斯罗机场内部安检口

  
  中国日报网消息:综合外电报道,1月8日,英国警方在伦敦希斯罗机场一架阿联酋航空公司的飞机上逮捕了3名醉酒并言语威胁炸弹袭击的英国籍男子。

  法新社报道称,伦敦大都会警察局1月8日发布的一份声明显示,3人于当天晚上在希斯罗机场被逮捕,目前被警方拘留。机场仍正常开放。

  一名机上乘客亲眼目睹了警察抓人的过程,他向英国天空电视台表示,他看见数名警察冲上飞机,逮捕了坐在他前面的2名男子。有1人是被铐着手铐带走的。

  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称,这3名男子均为英国人,像是喝醉了,在飞机上出言不逊,用言语威胁机上的空乘人员,称要实施炸弹袭击,从而遭到警方逮捕。

  据路透社报道,这3人年龄分别为58岁、48岁以及36岁,被怀疑企图实施炸弹威胁而遭到逮捕。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月8日晚上8点,伦敦警方携带警犬冲上一架阿联酋航空公司的飞机,将3人带走。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