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纽约将举办庆祝上海世博会倒计时100天捐赠晚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9日14:19
  新华网纽约1月8日电(记者王建刚 曹一鸣)美国中国总商会8日在此间宣布,该商会将联合当地华人社团于1月16日联合举办庆祝2010年上海世博会倒计时100天捐赠晚会。

  美国中国总商会秘书长黄学琪在当天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世界博览会开幕日距今仅有100天左右,上海世博会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海外华侨华人对世博会的热情也不断高涨。

  他说,为庆祝上海世博会倒计时100天,进一步扩大上海世博会在美国的影响力,争取更多在美华侨华人的支持,同时为庆祝中国农历虎年的到来,美国中国总商会将联合纽约华人社团联席会、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美国上海总商会、美国上海联谊会以及纽约地区的主要华人社团联合举行大型晚会。晚会将邀请纽约曼哈顿交响乐团为观众献上精彩的节目。上海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以及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官员、美国政府机构驻纽约代表、美国友好团体负责人、华人社团领袖以及在美中资企业负责人等重要宾客共计400余人将应邀参加。

  据介绍,在晚会上,主办者将隆重介绍世博最新情況,同时举办向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定向筹款活动,所筹款项将转交上海世博局,以支持上海世博会最后阶段的筹备建设工作。所有捐助者将获得捐赠凭证,捐助数额达100万元人民币(1美元约合6.83元人民币)以上的单位或个人将在中国国家馆墙上刻名留念。

  美国上海总商会主席吴恺在记者会上说,截至目前已有300多名华侨华人购买了上海世博会的入场券。他表示,在随后的几个月中,还将有大批热爱故土的华侨华人以各种方式参与这场盛事。

  纽约当地华人社团领袖以及各界代表数十人参加了当天的记者会。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