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企业无偿捐献首批555辆巡逻车开进乌鲁木齐社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9日14:17


  乌鲁木齐市维稳工作队又添防控利器

  

等待出发的维稳工作巡逻车

  


  一辆辆巡逻车开赴乌鲁木齐市各个社区参与维稳工作

等待出发的巡逻车

  

  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吉尔拉·衣沙木丁讲话

  中广网乌鲁木齐1月9日消息(记者孙涛罗成)新疆乌鲁木齐市第一批555辆崭新的“社区巡逻、便民服务车”,今天开进乌鲁木齐市的每一个社区,购车的所有费用来自384家企业的无偿捐助。

   2009年11月1日,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召开了驻地部分企业家座谈会,会上,27家企业代表发起捐款捐物的倡议,倡议书中写到:“作为企业界的一员,应深怀感恩之心和报国之情,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乌鲁木齐市的维稳工作中来,努力回报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27家企业呼吁社会各界尤其是企业界,自觉肩负起应尽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历史责任,积极行动起来,发挥企业优势,捐款捐物、和衷共济。

  倡议书发出后,社会各界纷纷以捐款的形式,支持乌鲁木齐社区基层维稳工作,善款不断汇集,十余天的时间里,乌鲁木齐慈善总会就收到384家企业捐献的基层社区维稳建设专项善款4270.9万元。

  一场小雪并没有阻止维稳工作队队员的热情,在发车仪式上,555辆崭新的巡逻车、便民服务车整齐的排列在乌鲁木齐市南湖广场,等待着投入到乌鲁木齐市维稳工作中去。

  发车仪式上,乌鲁木齐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吉尔拉·衣沙木丁充分肯定了企业界的义举:刚刚过去的2009年,是乌鲁木齐市社会稳定经受严重挑战的一年,是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经受血与火考验的一年。企业界在快速恢复生产经营的同时,自发倡议向乌鲁木齐基层社区维稳建设捐款,充分体现了驻地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乌鲁木齐慈善总会等有关单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迅速开展了社区治安巡逻、便民服务车购置、分配和落户工作,使全市每个社区的维稳装备得到了极大的加强,也使企业慈善义举迅速化为我市维稳建设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