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中国男子因吻别导致美机场关闭而被捕(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09日14:30

  2010年1月9日蒋海松(音译)被美国有关部门押送

  中国日报网消息:美国政府8日逮捕了3日违规进入纽瓦克国际机场安全区域并导致一航站楼关闭数小时的中国男子蒋海松(音译)。

  美国纽约和新泽西州港口当局说,这名28岁的男子是8日晚在家中被捕的。

  据美国媒体报道,蒋是一名罗格斯大学(RutgersUniversity)的中国学生,目前正攻读生物科技的博士后学位。蒋的室友称,他越线亲吻的女子是他的女朋友,同样来自中国。

  机场监控录像显示,1月3日一名男子在负责看管隔离区的安全人员暂时离开时,从隔离带下方钻入已安检乘客区域与一名女子拥抱亲吻,然后手挽手走出摄像头监控区域。

  事件发生后,纽瓦克国际机场因安全原因关闭C航站楼大约6小时,导致数以千计乘客重新接受安检,航班延误。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