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广发借壳维持原换股比例S延边路复牌路程进一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9日15:44
  1月9日,停牌9个交易日的闽福发A、星湖科技、辽宁成大、中山公用、华茂股份、吉林敖东(以下简称广发六宝)发布了复牌公告,六家公司董事会均通过了《将所持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换股为延边公路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以下简称《换股议案》)的议案,股票均于下周一复牌。

  根据六公司发布的换股议案,仍维持2006年S延边路(000776,前收盘价10.55元)中1:0.83的比例,即每0.83股广发证券股份换1股S延边路股份。六公司同时称,虽然3年来交易各方的情况发生了变化,但由于之前的换股吸收合并广发证券的方案已作为S延边路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和主要对价,因此都同意维持原比例。

  此外,广发证券在2006年6月30日后至资产交割日,形成的期间损益除支付给吉林敖东4000万元补偿款外,其余损益由合并完成后存续公司的全体股东享有或承担。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S延边路将承继广发证券所有的资产、负债、人员以及业务,同时S延边路将申请更名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变更注册地址。广发证券原股东通过换股所持的S延边路股份成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具体流通时间限制以广发证券原股东作出的限售承诺为准。

  2009年12月28日,上述六家持有广发证券股份的上市公司不约而同停牌,都表示为推进S延边路用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广发证券股份的重组工作,双方就有关事宜进一步进行沟通。而该六公司作为广发证券的股东,即日起停牌。

  目前,广发六宝即将复牌,并在换股吸收方案上达成一致意见,业内人士称,S延边路复牌的路程又进了一步,自2006年10月20日停牌后,S延边路已连续停牌整整3个多年头,27000多户股东被锁其中。另一方面,作为广发证券股东,上述六家上市公司也将受益此次借壳上市,其中吉林敖东、辽宁成大两公司持有广发证券股权比例相对较多,分别为25.78%、25.94%。(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