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洛杉矶警方尚未向检察机关提交杰克逊死因报告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9日16:42
杰克逊

  
  新华网洛杉矶1月8日电(记者王军)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办公室8日说,尽管警方早已完成对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调查,但迄今仍未向检方提交这份报告,使检方无法对涉嫌导致杰克逊意外死亡的康拉德默里提出起诉,案件无法取得更新进展。

  此间媒体8日援引检察官办公室女发言人珍妮罗宾逊的话说,由于负责侦办这起案件的洛杉矶警察局仍未公布调查报告的内容,检察机关无从判断杰克逊私人医生默里在杰克逊死亡事件中扮演何种角色,也无法提出具体的刑事指控。

  此前有消息人士透露,检方认定默里存在重大疏忽,会对其提出过失杀人的指控。但这一说法遭到检方否认。

  杰克逊去年6月25日意外去世后,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在尸检时从其体内发现过量异丙酚的痕迹,认为杰克逊死于异丙酚急性中毒症,将案件定性为他杀。一直陪伴在杰克逊身边的默里承认在杰克逊去世前曾给他注射强效麻醉剂异丙酚和其他几种镇静类药物,目的是帮助饱受失眠症折磨的杰克逊入睡。他否认自己有任何过失。

  分析人士认为,虽然这起案件的大致轮廓已经显现,但默里在杰克逊死亡前后的做法并未违反相关法律。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