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警察拒收外国宾客“礼金”获赞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9日16:52
  前日,一外国旅行团的团员在入境时给边检民警送上了“礼金”,但被民警微笑拒绝,“中国警察不收礼金只收满意”的佳话被团员传开并获赞许。

  2009年1月7日凌晨3时许,在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的入境检查大厅,北京边检总站民警正在为S7509航班入境旅客办理入境手续时,突然发现一个10人的外国旅游团首位接受检查的团员递上来的护照里赫然摆着一张人民币。

  执勤民警老刘马上意识到这肯定是初次入境的外国旅客,他们把国外的“经验”应用到中国来了。老刘微笑着把人民币推还回去,而外国旅客坚定地塞到检查台里……

  几次三番,明白过来的外国旅客开心地笑了,他冲后面的同伴摆摆手,敬佩地告诉他们“中国警察不收礼金”。(通讯员于雷)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