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首次实现太阳能电站并网发电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9日16:53
  新华网济南1月9日电(记者袁军宝)9日上午,山东润峰电力有限公司投资的兆瓦级太阳能光伏电站正式并网发电。据介绍,这是山东省第一家并网发电的太阳能示范电站,每年发电量约为130万千瓦时。

  据山东润峰电力有限公司介绍,这次并网发电的兆瓦级太阳能电站位于山东济宁市微山县经济技术开发区,预计可稳定运行25年,可节约标准煤1.19万吨。

  山东省副省长郭兆信介绍,山东省规划到2011年底太阳能热发电装机达到20兆瓦,这次太阳能电站首次并网发电,对促进山东省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将会产生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