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出现最严重冰情 国家海洋局启动应急监测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9日17:31
  中广网北京1月9日消息(记者翁平亚雷蕾)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35分报道,受连日来寒潮影响,山东沿海地区出现30年同期最严重冰情。

  国家海洋局北海预报中心最新消息,渤海及黄海北部沿岸出现大面积的海冰,冰层最厚处25厘米。渤海湾的海冰离岸边的距离达到15海里,莱州湾达到20海里,黄海北部达到17海里,冰情30年以来同期最高的水平。莱州渔民王先生说:都形成了小冰山,四、五米高。

  大范围的海冰对船只、海上建筑物、石油平台、跨海大桥施工和海水养殖等海上作业造成严重危害。目前,国家海洋局北海预报中心已经启动沿岸台站、海洋应急监测车、航空飞机和卫星遥感,对冰情进行严密监控。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