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东京华侨集会喜迎新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9日17:45
  新华网东京1月9日电(记者刘华 吴谷丰)日本东京华侨总会和当地多家华人团体9日在东京举行集会,喜迎2010年新年。

  中国驻日大使崔天凯在集会上说,2009年对中国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国克服了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保持了经济的较快增长,国际影响力不断提高。在北京举行了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盛大庆典,海峡两岸也实现了全面三通。目前,国内各项建设事业继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关于中日关系,崔天凯说,2009年,在日本政权更迭的情况下,中日关系实现平稳过渡,两国互利合作继续深化,人员往来不断增加,双边关系继续改善发展。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