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将派8艘专业船只和135人搜救队搜救失踪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0日00:43
  中新网莆田一月九日电(徐向阳)据福建莆田南日岛附近海域货渔船碰撞事故指挥部九日晚此间透露,十日将继续派出八艘专业搜救船只和一百三十五人的专业搜救队伍,做好失踪人员搜救工作。

  九日十二时三十五分,一艘天津籍北上集装箱货船“大新华营口”轮与一艘“闽狮渔三七八五”渔船在福建莆田南日岛外海十七海里水域(北纬二十五度五点五分,东经一百一十九度四十三点五分)发生碰撞,造成渔船沉没,十四名船员落水,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救起三人(其中一人已死亡),其余十一人下落不明。

  九日晚,莆田市召开了事故处置协调会议,决定成立事故指挥部,由傅冬阳副市长任总指挥,下设事故搜救小组、事故调查小组、协助善后处理小组、宣传报道小组、医疗救治小组、综合协调小组,明确各小组组长和成员,明确各小组职责。

  事故发生后,中共莆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次事故搜救工作,要求各搜救成员单位要全力以赴,加强配合,组织力量开展搜救工作。中共莆田市委书记杨根生、莆田市副市长李辉龙、副市长傅冬阳等还坐镇莆田市海上搜救指挥中心指挥搜救工作。

  据悉,目前,“海巡一三一”、“东海救一九六”、“东海救一九八”、“海警三五0五二”和“海警三五0六二”等十多艘船舶正在事故现场开展搜救,搜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同时,事故的原因也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