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藏獒园饲养员监守自盗偷藏獒 获刑2年罚款2000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0日02:37

  饲养员监守自盗偷藏獒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在藏獒园做饲养员的南某监守自盗,利用便利条件将一只小藏獒偷走。记者昨天获悉,顺义法院一审以盗窃罪判处南某有期徒刑2年,并处罚金2000元。

  25岁的南某是甘肃人,案发前在顺义区仁和地区庄头村义和獒园任饲养员。去年8月21日晚11时许,南某将自己饲养的该园内一条出生不久的藏獒犬装在笼子里,交给物流公司的朋友,让对方帮忙送到自己在外地的女朋友家,并谎称是自己购买的。

  事后,藏獒园发现小藏獒丢失后报案,南某很快被抓,经鉴定,这只小藏獒价值9000元,目前已被扣押并发还。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