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90后恋人为赚取生活费 频繁盗取盗网吧显示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0日02:54

  90后恋人频盗网吧显示器

    本报讯(记者王鹏昊通讯员杨静)为了赚取生活费,90后恋人吴某和张某频频出入网吧,用背包盗取电脑显示器。昨天,据昌平检察院透露,吴某、张某已因涉嫌盗窃被批捕。

  去年11月,吴某及女友张某来到昌平一网吧包夜,二人选了一个独立包间。当晚11点多,趁网管不注意,吴某迅速拆下两台显示器,装进事先备好的大背包里,两人若无其事地前后脚离开网吧。时值深夜,吴某、张某因打不到出租车回住所,便决定去另一家网吧包夜。

  进入网吧后,见该网吧只有一个网管在前台,且顾客稀少,遂贼心又起。为了腾出空包,吴某将刚刚偷来的显示器藏在网吧附近,交由张某看管,自己则回到网吧,又偷出了两台。不料,网吧工作人员很快发现显示器被盗,迅速追上了二人。

  事后,经民警调查,4台显示器价值2000余元。据吴某交代,被抓前他还跟女友在昌平多个网吧偷盗显示器,销赃数千元。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